月牙冰🧊

AO3:MoonLightIcy,补档wb:一小块月牙冰

【磊笛论坛体】最近势头很猛的那个小花谈恋爱了?

1L 楼主

如题。


2L 匿名网友

???


3L 匿名网友

笛姐么?


4L 楼主 回复 3L 匿名网友

是。


5L 小笛子

抱走我家笛笛。麻烦楼主拿出证据好吗?没有证据不要乱说。


6L 匿名网友

不信谣不传谣。


7L 楼主

我也不太确定,所以标题打的是问号。是这样的,笛姐今天不是回家么,在机场有人看到方一凡去接她来着,而且笛姐还上了他的车。


8L 小笛子

人家不可以是好朋友吗?我家笛笛早就澄清过了和方一凡是高中同学,陈年旧事了,就楼主还在这说。


9L 匿名网友

就是啊,这能代表什么?散了散了。


10L 匿名网友

CP粉狂喜??双一组合是真的!!


11L 匿名网友 回复 10L 匿名网友

找到组织了!我也嗑他们俩。


12L 一线吃瓜群众

报!我翻了翻笛姐的微博关注,笛姐关注的人不多,基本都是他们那个圈子的。但其中一个小号混在一堆红V黄V里显得很突兀,我就点进去看了看,好家伙。


13L 楼主 回复 12L 一线吃瓜群众

怎么说怎么说?


14L 匿名网友

怎么不说了,说一半就跑啊。


15L 匿名网友

不说了,我自己去翻!!


16L 匿名网友

有姐妹翻完跟我说说么?我实在懒得翻人家的微博关注,翻不过来。


17L 匿名网友 回复 12L 一线吃瓜群众

好家伙,真有你的,四百多个关注还叫关注得不多?


18L 匿名网友

快快,让我看看!


19L 一线吃瓜群众

来了!你们看这个小号,里面发的内容基本都是关于笛姐的,有转发笛姐的微博,有日常夸笛姐给笛姐打气的小作文,甚至还有几张笛姐的日常照片分享,这些照片我们粉丝都没有见过的吧?一看就是面对面的日常拍。

【截图1】【截图2】【截图3】


20L 楼主

我天!这不是一般粉丝了吧,都有日常生活照。


21L 小笛子

你怎么不说这是我家笛笛的小号呢?人家开个小号转转自己的微博,给自己加加油打打气,不行吗?


22L 匿名网友 回复 21L 小笛子

唯粉不要挣扎了,这理由你自己信吗?


23L 匿名网友 回复 19L 一线吃瓜群众

还有什么发现吗?


24L 匿名网友

我要去围观!看能不能再扒出点什么。


25L 匿名网友

你们说,这不会是方一凡的小号吧?


26L 匿名网友

有可能!你们看,这个小号2019年的时候晒过一张毕业照,里面笛姐和凡哥都在!

【截图1】【照片1】


27L 匿名网友

可是这个小号的说话方式跟凡哥不太一样啊。就凡哥那个皮猴,说得出这么情意绵绵文邹邹的话吗?而且你们没发现吗,这个小号关注的人除了笛姐凡哥,其余的都是一些学术类的微博号,凡哥......不太可能会关注这些的吧。


28L 匿名网友

笑死,凡哥不爱学习,人尽皆知。


29L 匿名网友

传下去,凡哥不爱学习,是个学渣。


30L 匿名网友

传下去,凡哥不爱学习,是个文盲。


31L 匿名网友

传下去,凡哥不爱学习,粉丝都嫌弃。


32L 匿名网友

你们越来越离谱了哈,回到正题。这个小号到底是不是凡哥啊!


33L 匿名网友

快去看娱记报道新发的一条微博!!


34L 一线吃瓜群众

我去!笛姐跟着回到了凡哥的家!这恋情实锤了吧!


35L 匿名网友

微博都炸了!


36L 匿名网友

CP粉和唯粉打起来了!今夜注定是CP粉的狂欢夜!!


37L 匿名网友

我粉的CP是真的!!


38L 匿名网友

双一:已复婚。


39L 匿名网友

三厨狂喜!!


40L 匿名网友 回复 39L 匿名网友

不是,你怎么还三厨了?你厨哪些?


41L 匿名网友 回复 40L 匿名网友

我既是唯粉,又是CP粉,进可攻,退可守。


42L 匿名网友

笛粉和凡粉也打起来了,笑死。


43L 匿名网友 回复 42L 匿名网友

这两家打了好多年了吧?我看两家粉丝之间都要比正主之间的情谊更深厚了。


44L 匿名网友

笛粉凡粉在一起吧哈哈哈哈。


45L 楼主

快看笛姐工作室发声明了,说和方一凡只是朋友。


46L 匿名网友

都一起回家了还只是朋友......别嘴硬了吧。


47L ddyyds

其实吧,也不是不接受自家正主谈恋爱,但笛笛你能不能找个靠谱点的啊?就方一凡那样的......真不知道现在女明星的眼光怎么成这样了。


48L 匿名网友

方一凡怎么了?国内国际的奖项也都拿了不少了好吧?反倒是你家笛笛,拿的都是什么水奖。


49L 皮猴爱上树 回复 48L 匿名网友

这是可以说的吗?


50L 一线吃瓜群众

快看,方一凡自己也发声明了,说两人只是朋友,家住得比较近,王一笛的父母还在国外旅游,所以他就接她回家一起吃个饭。


51L 匿名网友

方一凡好man啊,评论区还加评了一句,不要骂王一笛,有什么都冲着他来。


52L 匿名网友

笑死,凡粉开始痛心疾首,变本加厉地辱骂王一笛是狐狸精,把自家哥哥迷得七荤八素。


53L 楼主

你们是不是都忘了那个小号......我刚刚又去翻了一下,发现这个小号偶尔也会分享一些关于物理的知识点,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见解。恕我直言,我实在没法将方一凡和日常学习物理联系起来。


54L 匿名网友

事情越来越扑朔迷离。


55L 匿名网友

好像也有笛粉发现那个小号了,开始冲那个小号了。


56L 匿名网友

那个小号最近的一条微博分享的是量子力学的一道题,那个人还给出了解答。


57L 匿名网友

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58L 皮猴爱上树

哈哈哈哈这绝对不可能是方一凡了,他虽然不算是文盲,但也绝对不可能懂这些。


59L 匿名网友

难道笛姐夫另有其人?


60L 匿名网友

那怎么解释方一凡这么维护王一笛啊?


61L 匿名网友

笛姐脚踏两条船??


62L ddyyds 回复 61L 匿名网友

不要乱说,我家笛笛不是这种人。笛笛之前在综艺里说过的,她是一个专一长情的人,有男朋友的话等到时机合适,会公开的。


63L 匿名网友 回复 62L ddyyds

娱乐圈的人的话你都信,为了立人设什么都能说啊。


64L 路过路过

开始心疼那个小号了,评论区全在问他到底是不是方一凡。


65L 某T0大学物理系博士生

我看了看小号哥/姐分享的那道题,解题思路非常清晰,绝对是对知识掌握得炉火纯青,并且学历不低,估计是博士。


66L 匿名网友

看个题还能看出学历了?


67L 匿名网友

我看你就是想炫耀自己是博士生吧。


68L 某T0大学物理系博士生

看解题思路和过程真的能看出一个人的学历和心路的好吧。这位一看就是大神,教授级别的那种,再不济也是讲师。讲师的话,也肯定是博士啊。


69L 匿名网友

楼主和吃瓜姐呢?现在到底什么情况?


70L 匿名网友

快笑死我了,小号发微博了,你们快去看。


71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这小号莫名有点可爱啊:我不是方一凡。


72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莫名透着一股委屈感。


73L 楼主

事情越来越诡异了,我一开始只是想知道笛姐到底谈恋爱没。


74L 匿名网友

所以方一凡和王一笛吃完饭了没啊!就不能说清楚点吗!


75L 匿名网友

说清楚了啊,都说了不是情侣,只是朋友。(狗头)


76L 一线吃瓜群众

快看快看!!笛姐发了张牵手照!!还艾特了小号!


77L 匿名网友

!!!!


78L 匿名网友

!!!!


79L 匿名网友

!!!!


80L 楼主

这是官宣了吧这是官宣了吧这是官宣了吧!!


81L 匿名网友

笛姐恋爱实锤!


82L 小笛子

锤什么锤,恋爱又不是塌房翻车,人家那叫官宣!


83L 匿名网友

笛粉真不容易啊,一个劲儿地护着正主。


84L 匿名网友

笛姐好勇啊,直接官宣了,工作室声明白发了吧哈哈哈哈哈。


85L 匿名网友 回复 84L 匿名网友

倒也没有白发,毕竟工作室只说了笛姐和凡哥是朋友,没说笛姐没谈恋爱。


86L 匿名网友 回复 85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87L 匿名网友 回复 85L 匿名网友

哇塞,你说得好有道理。


88L ddyyds

只要不是方一凡就好,小号哥看起来挺靠谱,还会物理。


89L 匿名网友 回复 88L ddyyds

笑死,你们对姐夫要求这么低的么?只要会物理?


90L ddyyds 回复 89L 匿名网友

不不不,只要不是方一凡。


91L 唯爱凡凡 回复 90L ddyyds

怎么着?不带你凡哥就不行了么?要我说凡哥怎么也不可能看上王一笛这个鲶鱼精吧?


92L 匿名网友

不是,你们都没发现么?牵手照里的两只手,中指都戴着戒指啊......


93L 匿名网友

!!!!我的天啊这是直接要结婚了么?!


94L 唯粉转CP粉再转唯粉

方一凡在王一笛的微博下祝福她了!


95L 楼主

方一凡管王一笛叫什么???弟妹????


96L 匿名网友

所以王一笛今天回方一凡的家,是去见家长的么?


97L 匿名网友

戒指都戴好了!估计是方一凡弟弟今天求婚,让方一凡把女朋友捎回家的吧!


98L 一线吃瓜群众

破案了,小号哥转发了笛姐的微博并且公开了自己的身份,是国内某顶尖大学的讲师,刚刚博士毕业就迫不及待地向笛姐求婚了。两人刚上大学那会儿就在一起了,现在已经腻歪了好多年了。笛姐夫转发的这条微博也好浪漫——宇宙浩渺无尽,而你是我唯一的中心。


99L 楼主

我的天啊太甜了吧!!!笛姐在评论区感谢了大家的祝福,并且解释了之前不公开是因为不希望给姐夫造成困扰,毕竟姐夫不是娱乐圈的人嘛。现在已经解决了我的疑惑了,这栋楼我就暂时设置不能回复啦!祝笛姐和笛姐夫如此楼高,长长久久!!




Fin.




评论(19)

热度(84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